陕西省油画院 首页 画院概况 画院概况 查看内容

陕西省油画院简介

2014-9-10 15:21| 发布者: Jessica| 查看: 5145| 评论: 0

摘要: 陕西省油画院是2012年批准成立的陕西油画创作研究的专业机构。陕西省油画院坚持以党的文艺路线方针为指导,以艺术为国家服务、艺术为人民服务为宗旨。陕西省油画院将努力为配合陕西省的经济大发展,打造出一个繁荣昌 ...

     陕西省油画院是2012年批准成立的陕西油画创作研究的专业机构。陕西省油画院坚持以党的文艺路线方针为指导,以艺术为国家服务、艺术为人民服务为宗旨。陕西省油画院将努力为配合陕西省的经济大发展,打造出一个繁荣昌盛、和谐健康、昂扬奋进、推陈出新的艺术平台。陕西省油画院积极团结、凝聚、调动、整合陕西省油画创作高端人才,以提升油画创作、油画研究水平为己任。汇集陕西乃至全国油画界的顶尖艺术家。探索油画的创作方法、创作风格。
      陕西省油画院以名誉院长靳尚谊先生为艺术总指导,以詹建俊、闻立鹏、全山石、张祖英、潘世勋、戴士和、张铁峰、王胜利、丁一林、郑艺、曹力、贺丹、潘晓东、霍世仁、张学博、霍绍亮、慕锡明等为专业顾问。以周正、王国伟、黄申发、刘爱民、杨国杰等陕西省资深油画家为画院学术委员把关创作水平。陕西省油画院聘请了多名全国知名油画家、教授。以高天雄、王少伦、阎  平、王琨、白羽平、王克举、李江峰、马琳、傅强、王笑今等为专业技法及理论指导员。特约了多名国内有影响中青年油画家。以张曙光、李明峰、郭文宁、崔雪冬、张文平、杨诚、周武发、李前、封振国、侯凤翔、曹明、张俊明、陈树东、王梅格、徐艺、邢路生、郝元峰 、张行彦、马媛等画家来充实油画院的专业创作力量。 有以郭胜利、王志春、郭榆生、李真胜、张立宪、焦野、钟晓京、柯建军、马田亮、陈君魏、周宝林、郭涛、杨建雄、董文通、刘昊、王俊尧、谌多、王英、陈鹏、岳龙、党宇、贺军、刘强华、刘永强、王卿、常诚、何润民、赵玉海、钟国昌、刘宏、张晓莉、汪桥梁、杨惠珺、董韬、闫鹏程、杨洋、朱珠、韩康、李小强、卓图、章婷、牛东伟、郑小刚等为代表画院的实力派画家。 有了院长薛亚泽、副院长冯民生和大家的共同推动下,陕西油画必将会有飞跃的发展。
      陕西省油画院以全新的姿态和方式在陕西全面推进油画艺术创作。带动陕西油画艺术繁荣发展。陕西省油画院将开展油画创作、油画展览、内外交流、外出写生、学术研讨、创作辅导。承接创作任务、创作项目等与之相关的多项活动。

1

鲜花
1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2 人)

陕ICP备13001363号-1|陕西省油画院  

GMT+8, 2024-4-26 19:22 , Processed in 1.09542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网站设计:智科软件

© 2001-2014 Sxyhy Inc.

陕ICP备13001363号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