陕西省油画院 首页 画院新闻 画院新闻 查看内容

2015年10月31日10月31日陕西省油画院院长薛亚泽先生受邀参加陕西电视台主办的“锵锵丝 ...

2015-10-31 23:00| 发布者: zhangting| 查看: 935| 评论: 0

摘要: 2015年10月31日,由陕西广播电视台、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主办的“华山论剑 锵锵丝路行”——丝路行者文化论坛暨新书发布会在西安举行。陕西省油画院院长薛亚泽先生受邀参加本次会议。著名主持人、中国传媒大 ...

       2015年10月31日,由陕西广播电视台、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主办的“华山论剑 锵锵丝路行”——丝路行者文化论坛暨新书发布会在西安举行。陕西省油画院院长薛亚泽先生受邀参加本次会议。著名主持人、中国传媒大学研究员王志,著名文化学者、“新丝路”文化传播大使肖云儒,著名学者张宝通,陕商研究专家李等专家学者,与西安市丝路办、西部开发办主任强晓安,陕西广播电视台台长王福豹、副台长胡劲涛,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董事长董小军、常务副总经理张周平等嘉宾一起,在论坛上回顾了2014年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,展示了重走丝路的重要文化成果,畅议丝路经济、文化建设,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献计献策。

        陕西广播电视台台长王福豹表示,将充分发挥省台优势,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各种文明相互交融借鉴贡献更多陕西元素,将与相关各方密切配合,继续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。论坛上,王志深情回顾了丝路上的点点滴滴。肖云儒表示,中国文化和经济对丝路沿线国家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。张宝通激情昂扬的表达了他在重走万里丝路之后的所思所感,他说,陕西(秦)在丝路沿线各国,不仅是公认的丝绸之路的起点,更是中国的中心,而“china”一词正是源于古代“秦”的音。

       张宝通、强晓安、李刚、王福豹等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展开热烈讨论,他们从政策、经济、文化及陕商发展等多重 角度深度解读了丝路经济带建设的意义,讲述了陕西、西安在建设丝路经济带中的实践和业绩,并对丝路明天充满美好期待。

      中央驻陕媒体,及省内外主流媒体40余家对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,超过300位读者参加了现场的互动交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陕ICP备13001363号-1|陕西省油画院  

GMT+8, 2024-4-29 14:57 , Processed in 1.15725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网站设计:智科软件

© 2001-2014 Sxyhy Inc.

陕ICP备13001363号

返回顶部